路虎全新敞篷版卫士曝光 双门软顶设计/起价近百万

近日,荷兰定制改装厂Heritage Customs计划基于路虎全新卫士90车型推出一款敞篷定制版,新车预计将于明年以限量的形式生产5台,起售价格为138,500欧元(约合人民币99万元)。动力上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3.0T涡轮增压+电动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294kW,峰值扭矩为55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路虎全新敞篷版卫士曝光 双门软顶设计/起价近百万-图1

路虎全新敞篷版卫士曝光 双门软顶设计/起价近百万-图2

路虎全新敞篷版卫士曝光 双门软顶设计/起价近百万-图3

路虎全新敞篷版卫士曝光 双门软顶设计/起价近百万-图4

据悉,新车总共有三种不同风格可选,分别名为Côte d'Azur(蔚蓝海岸)、Solihull Sand(索利哈尔海岸)和Kokkini Paralia(粉红海岸)。从曝光的设计图来看,第一种蔚蓝海岸风格采用蓝色车身搭配双色运动轮圈,白色侧壁则带有十足的复古风味;第二种索利哈尔海岸则致敬首发版卫士,采用复古白色钢圈和卫士专属的橄榄绿配色;第三种粉红海岸则配上了玫瑰粉哑光漆和更加精致和富有现代感的轮毂。三种车身均采用软顶折叠敞篷设计,造型时尚而具有独特风格。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