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全新SUV大圣3季度上市!酷似兰博基尼Urus

奇瑞控股捷途汽车官方发布了全新SUV捷途大圣的官图,其前大灯和进气格栅造型都与兰博基尼Urus有些相似。作为“昆仑”架构的首款量产车型,捷途大圣搭载华为LDVP高阶L3自动驾驶、智能座舱3.0及健康座舱4.0,计划于今年第3季度上市。

捷途全新SUV大圣3季度上市酷似兰博基尼Urus-图1

捷途全新SUV大圣3季度上市酷似兰博基尼Urus-图2

捷途全新SUV大圣3季度上市酷似兰博基尼Urus-图3

捷途全新SUV大圣3季度上市酷似兰博基尼Urus-图4

新车采用大尺寸无边界中网格栅并搭配细长的分体式大灯,增强了视觉冲击力;两段式车身肩线搭配隐藏式门把手赋予了车侧流线型线条;尾部采用圆筒式四出排气和机甲扰流板,充满战斗风格。相比兄弟品牌奇瑞汽车目前的当家元旦——瑞虎8系列,捷途大圣的造型明显更加帅气。

捷途全新SUV大圣3季度上市酷似兰博基尼Urus-图5

捷途全新SUV大圣3季度上市酷似兰博基尼Urus-图6

捷途大圣基于奇瑞“鲲鹏”动力平台打造,预计拥有燃油和插混的不同动力版本。其中1.5T插混版动力参数可参考同平台车型奇瑞瑞虎8 PLUS 鲲鹏e+(最大功率240kW,峰值扭矩565N·m),新车或能达到同等参数或者更好水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