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全新SUV路试谍照 轿跑设计 实车或年底亮相

日前,网新社从网络上获取到了奇瑞全新车型X-C的路试谍照。从图中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较为低趴,尾部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前灯组为分体式,同时尾部还配有扰流板,整体风格更偏向年轻运动。(部分图片来自鱼雷2954)

捷途全新SUV路试谍照 轿跑设计 实车或年底亮相-图1

捷途全新SUV路试谍照 轿跑设计 实车或年底亮相-图2

捷途全新SUV路试谍照 轿跑设计 实车或年底亮相-图3

从路试车的整体造型来看,新车与捷途刚刚发布的X-1概念车高度一致。此前奇瑞汽车曾发布过奇瑞X-C车型的预告图,预告图展示的细节与路试车的相似度也极高。但就目前来看,这台车大概率归属于捷途品牌,毕竟捷途X-1已经亮相,且官方称将于明年推向市场。相反,奇瑞近期并没有发布有关新车的信息。

捷途全新SUV路试谍照 轿跑设计 实车或年底亮相-图4

捷途全新SUV路试谍照 轿跑设计 实车或年底亮相-图5

捷途全新SUV路试谍照 轿跑设计 实车或年底亮相-图6

结合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这台车有望搭载奇瑞“鲲鹏”动力,同时采用华为IDVP高阶L3级自动驾驶。从路试车被曝光的时间来看,量产版车型最快有望于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届时新车的命名也将被公布。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后续也将跟进报道。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