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大圣官图正式发布 紧凑型SUV/三季度上市

日前,我们从捷途汽车官方获得了一组全新车型——捷途大圣的官图,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是基于捷途“昆仑”架构下的首款车型。新车采用了更为时尚激进的设计语言,原创度很高。据了解,新车将于2022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捷途大圣官图正式发布 紧凑型SUV/三季度上市-图1

从外观来看,新车秉承了“徽城翘楚”的设计理念,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狭长,下方的远近光灯组则与前包围融为一体,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无边框设计,内部的饰条采用了横向错位设计,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捷途大圣官图正式发布 紧凑型SUV/三季度上市-图2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切割式设计理念,整体设计较为平整,此外,双腰线的样式搭配车门下方内凹式的筋线,也使得新车充满了力量感。新车还配有类似涡轮造型的20英寸多辐式轮圈,与微微突出的轮眉搭配起来运动感十足。

捷途大圣官图正式发布 紧凑型SUV/三季度上市-图3

除此之外,捷途大圣还配有NFC开门系统,搭配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不仅降低了风阻,而且科技感十足。尽管此次官方并未公布车尾的具体细节图片,不过有消息称,新车的尾部设计将与前脸相呼应,并配备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氛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