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抢拍:林肯Z到店 看新生代座驾如何诠释智能与豪华

在2021年上海车展上,一款名为林肯ZEPHYR的概念车横空出世,凭借富有未来感和科技感的内外饰设计瞬间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而在短短不到一年后的今天,它的量产版车型——林肯Z正式被推向了市场,在大面积沿用概念车的设计之后,这款车也成为了目前豪华中型车市场上很能“打”的一款产品。目前,这款车已经全面到店销售了,今天我们就来亲身体验一番,看看林肯Z是如何完美诠释“豪华”与“科技”的。

豪车抢拍林肯Z到店 看新生代座驾如何诠释智能与豪华-图1

林肯Z的上市价格如何?

3月12日,林肯Z正式完成了上市,新车共推出了7款不同配置车型,市场指导价区间为25.28-34.08万元,新车的发布也恰逢林肯品牌100周年,足以证明林肯Z对于品牌的重要意义。

豪车抢拍林肯Z到店 看新生代座驾如何诠释智能与豪华-图2

1、这是一款颜值很高的豪华中型轿车

如果你之前曾关注过林肯ZEPHYR概念车的话,那么当你看到林肯Z的时候绝对会认为它俩是一个模子里立刻出来了。该说不说,林肯Z完美的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无论是车身比例还是细节的处理都做的很好,属于让你找不出问题的那种。如果将这款车放在一众豪华中型轿车当中,林肯Z的颜值水平肯定排在数一数二的位置。

豪车抢拍林肯Z到店 看新生代座驾如何诠释智能与豪华-图3

豪车抢拍林肯Z到店 看新生代座驾如何诠释智能与豪华-图4

前脸部分,林肯Z有着独特的设计方式,大尺寸的星耀造型进气格栅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内部的点阵式设计彰显了其独具一格的潮流之美。

豪车抢拍林肯Z到店 看新生代座驾如何诠释智能与豪华-图5

豪车抢拍林肯Z到店 看新生代座驾如何诠释智能与豪华-图6

一条灯带贯穿整个前脸,中间部分的林肯品牌LOGO也能进行点亮,这种设计俨然成为当前的一种时尚元素之一。

豪车抢拍林肯Z到店 看新生代座驾如何诠释智能与豪华-图7

两侧大灯组造型较为犀利,并且标配了远近光LED光源,此外在灯光配置上还具有自动大灯、大灯延时关闭以及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

豪车抢拍林肯Z到店 看新生代座驾如何诠释智能与豪华-图8

车身侧面线条可以用大气流畅来形容,一条腰线从大灯组向后延伸,到后翼子板处逐渐消散,微微向下的线条为车侧增添了层次感,熏黑式的A柱也沿用了概念车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2*1865*1485mm,轴距为2930mm。

豪车抢拍林肯Z到店 看新生代座驾如何诠释智能与豪华-图9

豪车抢拍林肯Z到店 看新生代座驾如何诠释智能与豪华-图10

豪车抢拍林肯Z到店 看新生代座驾如何诠释智能与豪华-图11

实拍车型配备了19英寸多辐式涡轮造型轮圈,轮圈的样式十分耐看,双色设计也提升了视觉层次感。此外,该车配备了规格为235/45 R19的固特异轮胎。

豪车抢拍林肯Z到店 看新生代座驾如何诠释智能与豪华-图12

外后视镜采用了双色设计,下方的镀铬材料与窗线融为一体,提升了一定的档次感。在配置方面,具有电动调节、电动折叠、记忆、加热以及自动防眩目功能。

豪车抢拍林肯Z到店 看新生代座驾如何诠释智能与豪华-图13

新车尾部的层次较为分明,在溜背造型的加持下运动感也比较突出。能够看到该车的高位刹车灯做出了一个略微凸起的设计,与上方的鲨鱼鳍天线搭配起来整体感很强。

豪车抢拍林肯Z到店 看新生代座驾如何诠释智能与豪华-图14

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中间区域位置则是“LINCOLN”的英文拼写。细节来看,灯组内部的灯带较为复杂,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出色。

豪车抢拍林肯Z到店 看新生代座驾如何诠释智能与豪华-图1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