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派新秀/林肯Z正式上市 售价25.28-34.08万元

2022年3月12日,林肯官方宣布旗下全新中型车林肯Z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7款车型,市场指导价格区间为:25.28-34.08万元。本次上市的林肯Z全系车型均搭载2.0T+8AT动力总成,而内饰所搭载的12.3英寸+27英寸贯穿中控屏幕也是该车最吸引人的亮点。新车上市的同时,林肯官方也推出了多项购车礼遇,包括5年14万公里原厂质保、6个月免费订阅“智能辅助驾驶包”、3万林肯之道APP车主积分等(文中价格及数据均来自于林肯官方)。

实力派新秀/林肯Z正式上市 售价25.28-34.08万元-图1

实力派新秀/林肯Z正式上市 售价25.28-34.08万元-图2

林肯Z造型设计亮点:

林肯Z的整体造型设计灵感来自于ZEPHYR概念车,并延续了豪华、时尚且兼顾未来感的设计手法,相比起曾经的林肯MKZ,林肯Z继续定位于中型轿车,同时全新的设计语言让林肯Z看起来依然极具美式豪华,同时无论是进气格栅还是贯穿式灯组,都让新车看起来更加符合当下的用户喜好。此外,林肯官方还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包围风格,其中i享型多以镀铬装饰件进行点缀,i酷型则以黑色装饰件进行搭配,彰显暗黑风格。

实力派新秀/林肯Z正式上市 售价25.28-34.08万元-图3

车身尺寸方面,定位中型轿车的林肯Z其车身长度已经接近5米,造型十分优雅,并采用了黑色A柱设计从而呈现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轮圈方面新车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18英寸或19英寸轮圈。车身尺寸的具体参数为4982/1865/1485mm,轴距2930mm,其中轴距更是相比MKZ增加了80mm。

实力派新秀/林肯Z正式上市 售价25.28-34.08万元-图4

实力派新秀/林肯Z正式上市 售价25.28-34.08万元-图5

车尾方面,林肯Z继续采用林肯家族标示性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同时相比起旗下的几款SUV车型,林肯Z的贯穿式尾灯造型更加运动,而灯组下方黑色饰板也让车尾看起来更有层次感和精致感。

实力派新秀/林肯Z正式上市 售价25.28-34.08万元-图6

林肯Z内饰及配置亮点:

内饰的亮点自然不用多说,打开门的一刹那你必然会被贯穿整个中控台的连屏所吸引,整片显示界面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27英寸贯穿式中控屏构成,内部搭载了林肯星云人机交互系统,联网功能周全。中控屏幕上方还能看到车内摄像头,刷脸登录专属ID就能让系统帮助用户自动调整好座椅设置和音乐喜好。

实力派新秀/林肯Z正式上市 售价25.28-34.08万元-图7

配置方面,新车还将提供24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功能、三区空调、手机无线充电、Revel锐威高级音响等配置。空间表现上,身高172cm的体验者坐入林肯Z的主驾驶座时,其头部空间最大约为4指。而当他身处后排时,头部和腿部空间分别为四指和两拳半,空间表现达到了同级别车型应有的水准。

实力派新秀/林肯Z正式上市 售价25.28-34.08万元-图8

林肯Z动力性能亮点:

林肯Z全系车型将标配相同的动力总成,其中发动机为2.0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46马力,峰值扭矩376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为前轮驱动。林肯Z提供了运动、标准、节能三种驾驶模式可选,不同模式下仪表盘、中控屏主题和整车氛围灯都会随之改变,气氛营造到位。

实力派新秀/林肯Z正式上市 售价25.28-34.08万元-图9

总结:很明显,林肯Z的竞争对手包括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L和凯迪拉克CT5等等车型,相比之下全新的设计风格能够给大家带来不少新鲜感,同时偏向运动和年轻化的设计也能吸引一波年轻人的关注。另外相比起竞争对手,林肯Z的豪华配置和乘坐舒适性表现也是它最大的卖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