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全新七座SUV曝光!5月上市/动力超奔驰GLC

近日Jeep宣布将推出一款全新的七座SUV车型,新车被命名为Meridian,不过这款新车其实就是前段时间在巴西发布的全新一代指挥官(Commander)。据悉,新车将专供印度商场,并将在5月上市开售,6月开启交付。

Jeep全新七座SUV曝光5月上市/动力超奔驰GLC-图1

Jeep全新七座SUV曝光5月上市/动力超奔驰GLC-图2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不过目前具体参数信息尚未曝光,据外媒预测,新车的最大功率预计将提升到149kW,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9速自动变速箱,动力将超越奔驰GLC基础款车型。此外,未来印度市场还将提供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具体参数尚未曝光。

Jeep全新七座SUV曝光5月上市/动力超奔驰GLC-图3

Jeep全新七座SUV曝光5月上市/动力超奔驰GLC-图4

Jeep全新七座SUV曝光5月上市/动力超奔驰GLC-图5

外观设计上,新车与国内的全新大指挥官十分相似,仅细节处有所不同。尺寸上,新车长度为4769mm,轴距为2794m,车内空间十分丰富。内饰上,新车配备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和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车内座椅采用2+3+2的七座布局,拥有不错的豪华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