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大指挥官正式上市!外观换新 23.98万起

8月29日,新款Jeep大指挥官以及插电混动版Jeep大指挥官e车型于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大指挥官售价区间为23.98-32.98万,大指挥官e车型售价为30.98万。新车较现款车型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改动,拥有更为时尚运动的气息。

Jeep大指挥官正式上市外观换新 23.98万起-图1

Jeep大指挥官正式上市外观换新 23.98万起-图2

外观方面,新款Jeep大指挥官家族延续了Jeep经典的设计语言,风格更贴近于大切诺基。前脸依旧采用经典的七孔式镀铬格栅,连接熏黑式LED大灯,形成了贯穿式前脸设计,拉宽了新车的视觉观感,使得更加优雅大气。此外,新车采用了尺寸更大的下部进气格栅,前后保险杠较现款车型也有所调整,车门处的英文标识也彰显了新车的身份与地位。车尾则采用了矩阵式LED尾灯配合贯穿式镀铬条,提升了时尚感,并且将排气布局内嵌在了后保险杠中,整体大幅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气息。

Jeep大指挥官正式上市外观换新 23.98万起-图3

Jeep大指挥官正式上市外观换新 23.98万起-图4

Jeep大指挥官正式上市外观换新 23.98万起-图5

动力方面,新款Jeep大指挥官燃油版车型将延续现款车型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并且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插混版车型将配备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69kW,匹配E-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