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Jeep大指挥官曝光!预售24.5万起 3天后上市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一组新款Jeep大指挥官以及插电混动版Jeep大指挥官e的车型官图。根据此前得到的消息,燃油版车型的预售价格为24.5万元起,插混版本车型预售价格为31.5万元起。据悉,新车较现款车型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改动,将会在3天后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同步上市。

新款Jeep大指挥官曝光预售24.5万起 3天后上市-图1

新款Jeep大指挥官曝光预售24.5万起 3天后上市-图2

新款Jeep大指挥官曝光预售24.5万起 3天后上市-图3

新款Jeep大指挥官曝光预售24.5万起 3天后上市-图4

外观方面,新款Jeep大指挥官延续了Jeep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结构改动不大,仅在细节处做出了调整。新车前脸依旧采用了经典的七孔矩阵式进气格栅,并利用银色镀铬进行点阵式装饰,加上熏黑式LED大灯,辨识度十足。新车外观主要的变化在于采用了尺寸更大的下部进气格栅,前后保险杠较现款车型也有所调整,车尾采用了熏黑式的贯穿尾灯,并且将排气布局内嵌在了后保险杠中,整体大幅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气息。

新款Jeep大指挥官曝光预售24.5万起 3天后上市-图5

新款Jeep大指挥官曝光预售24.5万起 3天后上市-图6

新款Jeep大指挥官曝光预售24.5万起 3天后上市-图7

动力方面,新款Jeep大指挥官将继续提供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两种动力版本的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将延续现款车型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并且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插混版车型将配备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69kW,匹配E-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