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X1曝光!年内亮相/内饰升级一体式屏幕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宝马全新一代X1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也可视为“小号X3”车型,目前正在海外道路进行紧张的测试中,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并有望在明年年初上市开售。同时,华晨宝马X1车型也有望在明年年内迎来更新换代工作,未来也将继续与奔驰GLB、奥迪Q3等同级SUV车型竞争。

宝马全新X1曝光年内亮相/内饰升级一体式屏幕-图1

宝马全新X1曝光年内亮相/内饰升级一体式屏幕-图2

据悉,宝马全新一代X1动力上或将继续搭载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适配四驱系统。此外,新车将继续推出1.5T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后期还有望首次推出纯电版车型,预计将命名为iX1。

宝马全新X1曝光年内亮相/内饰升级一体式屏幕-图3

宝马全新X1曝光年内亮相/内饰升级一体式屏幕-图4

宝马全新X1曝光年内亮相/内饰升级一体式屏幕-图5

宝马全新X1曝光年内亮相/内饰升级一体式屏幕-图6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全新一代X1头部升级了尺寸的更大的双肾格栅,两侧LED头灯组与中期改款3系车型保持一致。车尾部分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LED尾灯组造型也更为狭长。而内饰部分,新车将配备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造型设计与奔驰旗下车型较为相仿。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