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X1内饰曝光!升级液晶一体屏/换新方向盘

目前我们获取了到了一组宝马全新X1车型海外路试谍照图片,新车计划将于2022年内正式亮相,并将于同年在德国雷根斯堡工厂开启投产,且将于2022年下半年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T引擎,部分车型还将首次适配48伏轻混系统。此外,新车或将推出2.0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届时新车油耗也将大幅下降。

宝马全新X1内饰曝光升级液晶一体屏/换新方向盘-图1

宝马全新X1内饰曝光升级液晶一体屏/换新方向盘-图2

宝马全新X1内饰曝光升级液晶一体屏/换新方向盘-图3

宝马全新X1内饰曝光升级液晶一体屏/换新方向盘-图4

宝马全新X1前脸依旧保留了经典的家族式双肾进气格栅,预计格栅尺寸也将得到升级优化,两侧配备了LED头灯组,下方保险杠造型也与新款X3车型保持高度相似。车身侧面装配了亮色以及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C柱呈现溜背式造型设计。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尾灯组与宝马3系车型较为相似。

宝马全新X1内饰曝光升级液晶一体屏/换新方向盘-图5

宝马全新X1内饰曝光升级液晶一体屏/换新方向盘-图6

宝马全新X1内饰配备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方部分物理按键布局也进行了调整。中控台上方搭载了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下方空调出风口也选用了贯穿式造型设计,全新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也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科技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