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X1外观曝光 内饰升级 换搭1.5T轻混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宝马全新X1的最新路试谍照,对比此前谍照可以明显看出,新车换装了全新头灯组,预计将于明年亮相,并有望于明年年底前上市。

宝马全新X1外观曝光 内饰升级 换搭1.5T轻混-图1

宝马全新X1外观曝光 内饰升级 换搭1.5T轻混-图2

宝马全新X1外观曝光 内饰升级 换搭1.5T轻混-图3

宝马全新X1外观曝光 内饰升级 换搭1.5T轻混-图4

宝马全新X1外观曝光 内饰升级 换搭1.5T轻混-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双肾”进气格栅尺寸或将略有增加,并换搭了更加狭长LED头灯组,车头整体造型更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变化不大,车顶仍将采用略微溜背式设计,搭配底部双五辐合金轮毂,提升运动感。车尾造型饱满,或将换装全新尾灯组,更具辨识度。

宝马全新X1外观曝光 内饰升级 换搭1.5T轻混-图6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将全面看齐全新宝马iX车型,将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集成到全新悬浮式曲面大屏当中,同时还将搭载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换挡区域也将采用全新布局,更具实用性。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沿用1.5T直列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增加48V轻混系统,匹配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或还将搭载由1.5T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此外,新车还有望于2023年推出全新ix1车型,搭载纯电动力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