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X1谍照曝光!内外换新 有望明年亮相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宝马全新X1的最新谍照。据悉,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改动较老款车型不大,有望于2021年内亮相,并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销售。

宝马全新X1谍照曝光内外换新 有望明年亮相-图1

宝马全新X1谍照曝光内外换新 有望明年亮相-图2

外观方面,宝马全新X1车身仍带有厚重的伪装,仅透过伪装来看,新车整体结构较老款车型改动不大,前脸采用了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中网内部还进行了熏黑式处理,搭配造型犀利的矩阵式LED天使眼大灯,辨识度十足。侧面部分,车顶从A柱向后倾斜,车身依旧带有贯穿式腰线,整体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气息。车尾预计会换搭新的尾灯设计,其余部位均带有伪装,目前还无法判断新车具体细节。

宝马全新X1谍照曝光内外换新 有望明年亮相-图3

宝马全新X1谍照曝光内外换新 有望明年亮相-图4

内饰方面,从谍照图中可以看出,宝马全新X1内部将会采用iX系列车型的布局,较现款车型有很大区别。新车将会采用曲面的液晶仪表+中控显示双联屏设计,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具有较强的科技氛围。除此之外,其他部位都处于测试当中,并没有具体的信息暴露,预计新车亮相时可以获得更多信息。

宝马全新X1谍照曝光内外换新 有望明年亮相-图5

宝马全新X1谍照曝光内外换新 有望明年亮相-图6

动力方面,目前尚未知晓新车将配备怎样的动力组成,预计会继续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车型,并且未来有望推出带有48V轻混系统和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