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X1最新谍照曝光 搭1.5T+48V轻混 明年上市

日前,网新社相关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宝马全新X1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宝马的FAAR前驱平台打造,或将搭载混动系统,预计将于2022年亮相,并有望于同年上市。

宝马全新X1最新谍照曝光 搭1.5T+48V轻混 明年上市-图1

宝马全新X1最新谍照曝光 搭1.5T+48V轻混 明年上市-图2

宝马全新X1最新谍照曝光 搭1.5T+48V轻混 明年上市-图3

外观方面,新车虽然仍披着厚重的伪装,但可看出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相似,前脸或将采用更加宽大的“双肾”进气格栅,并配备狭长LED头灯组,整体造型更具视觉冲击力。车尾造型饱满,底部排气或将采用隐藏式布局。

宝马全新X1最新谍照曝光 搭1.5T+48V轻混 明年上市-图4

宝马全新X1最新谍照曝光 搭1.5T+48V轻混 明年上市-图5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或将搭载与全新宝马iX相同的一体式曲面大屏,搭配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同时,换挡区域也将采用全新布局,电子换挡机构将更加小巧精致。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5T直列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48V轻混系统,匹配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搭载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同时,新车还有望推出插混版车型,将搭载由1.5T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此外,据外媒报道宝马还将推出纯电版iX1车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0.1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