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SUV改装版曝光!配置升级/搭碳纤维套件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兰博基尼Urus的改装版实拍图,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大幅度的升级,搭载全新的碳纤维套件。据悉,该车将会搭载4.0T V8发动机,据海外媒体透露,未来兰博基尼Urus或将引入插混动力系统。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为宾利添越以及保时捷卡宴Turbo GT。

兰博基尼SUV改装版曝光配置升级/搭碳纤维套件-图1

以下为兰博基尼Urus现款车型

兰博基尼SUV改装版曝光配置升级/搭碳纤维套件-图2

外观上,兰博基尼Urus改装版配备了迈阿密改装品牌1016 Industries的宽体套件,包括碳纤维的前饰板、前后轮拱以及侧裙。车尾部分还安装了碳纤维扰流板以及宽大的保险杠和碳纤维扩散器。其中最亮眼的就是升级了一套24英寸黑色Forgiato车轮和采用碳纤维材质打造的Capristo排气系统。

兰博基尼SUV改装版曝光配置升级/搭碳纤维套件-图3

兰博基尼SUV改装版曝光配置升级/搭碳纤维套件-图4

兰博基尼SUV改装版曝光配置升级/搭碳纤维套件-图5

动力方面,兰博基尼Urus改装版并没有进行改动,依旧搭载的是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77kW,最大扭矩为8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6秒。

大家都在看:黄颜色的车有哪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14L
网友评分: 4.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