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超豪华改装车齐聚迪拜!全新套件/性能暴涨

说起迪拜这个城市,大家肯定不陌生,此时脑海里会蹦出“富豪”、“超跑”等关键词,在这个全球著名旅游都市中,德国著名豪车改装厂Mansory(迈莎锐)设立了一家豪车展厅,用以满足阿联酋对其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近日,Mansory在展厅中展出了三款超豪华品牌的改装车,它们分别是基于劳斯莱斯库里南、兰博基尼Urus、奔驰G级AMG打造而成的阿联酋特别版车型,与其他多款改装车共同展出。

三款超豪华改装车齐聚迪拜全新套件/性能暴涨-图1

三款超豪华改装车齐聚迪拜全新套件/性能暴涨-图2

三款超豪华改装车齐聚迪拜全新套件/性能暴涨-图3

外观方面,三款新车采用双色车身设计,以紫色和黑色基础,前脸从紫色逐渐向后部渐变成黑色。同时,三观新车均配备了自己专属的碳纤维外观套件,前脸配备全新的碳纤维引擎盖、前保险杠和分流器,车身侧面配备了全新的碳纤维侧裙、后视镜以及更加宽大的挡泥板。车尾部分配备碳纤维扰流板和更大尺寸的后扩散器。此外,Mansory还为新车提供了24英寸的锻造轮毂。

三款超豪华改装车齐聚迪拜全新套件/性能暴涨-图4

三款超豪华改装车齐聚迪拜全新套件/性能暴涨-图5

内饰方面,三款新车内部配备了大量顶级真皮材质、Alcantara面料以及碳纤维装饰,阿联酋国家版图还被刻画在了车内头枕处。此外,新车内部采用了全新的配色,尤其是兰博基尼Urus,内部黄色和紫色双色搭配起来十分吸引眼球,新车整体相比普通车型豪华感大幅提升。

三款超豪华改装车齐聚迪拜全新套件/性能暴涨-图6

三款超豪华改装车齐聚迪拜全新套件/性能暴涨-图7

三款超豪华改装车齐聚迪拜全新套件/性能暴涨-图8

三款超豪华改装车齐聚迪拜全新套件/性能暴涨-图9

动力方面,阿联酋特别版车型经过升级调校之后,车主可以选配高低不同动力,兰博基尼Urus的最大功率可达656kW,峰值扭矩为1100N·m,劳斯莱斯库里南最大功率为455kW,峰值扭矩为950N·m,奔驰G级AMG的最大功率为633kW,峰值扭矩为1000N·m。目前Mansory还没有透露售价细节,不过新车预期定价会非常昂贵,远远超过在售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