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Urus改装版发布!性能秒阿斯顿·马丁DBX

近日海外一家名为McChip-DKR的汽车改装厂发布了一款基于兰博基尼Urus打造的改装版车型,新车外观升级了碳纤维套件,动力部分经过调校之后得到了大幅提升,动力可秒其竞争对手阿斯顿·马丁DBX。

兰博基尼Urus改装版发布性能秒阿斯顿·马丁DBX-图1

兰博基尼Urus改装版发布性能秒阿斯顿·马丁DBX-图2

动力上,新车依旧搭载了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但McChip-DKR为新车升级了涡轮增压器,并装配了带有200节运动型催化剂的定制落水管,使新车的最大功率提升至625kW,峰值扭矩提升至1050N·m,3秒内即可破百。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两款动力相对较低的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以下配图为现款兰博基尼Urus

兰博基尼Urus改装版发布性能秒阿斯顿·马丁DBX-图3

兰博基尼Urus改装版发布性能秒阿斯顿·马丁DBX-图4

兰博基尼Urus改装版发布性能秒阿斯顿·马丁DBX-图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色涂装,前脸换装了全新的碳纤维引擎盖,搭配下方碳纤维保险杠、碳纤维侧裙以及碳纤维扩散器,与绿色车身形成了鲜明对比。同时,新车还换装了全新设计的亮黑饰面轮毂,使其更具运动感。

大家都在看:黄颜色的车有哪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14L
网友评分: 4.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