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本田享域正式上市 提供两种动力/10.98万元起

日前,东风本田官方正式公布了新款享域的上市价格,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其中燃油版和混动版各4款,市场指导价区间为10.98万-16.99万元。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轿车,定位家庭用车市场,本次改款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细节方面进行升级,而且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小幅调整。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提供燃油和混动两种动力可选。

新款本田享域正式上市 提供两种动力/10.98万元起-图1

新款本田享域正式上市 提供两种动力/10.98万元起-图2

从外观来看,新款享域的整体造型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只是针对前脸细节处进行了调整,进气格栅升级为最新样式,并与两侧的大灯组相连接,增加了前脸的视觉宽度。此外,前包围两侧雾灯处的设计也有所变化,立体感更强。

新款本田享域正式上市 提供两种动力/10.98万元起-图3

侧面部分,新车依旧保持了中规中矩的设计,车身线条较为流畅,属于较为耐看的类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2*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轮圈样式也进行了升级,看上去更加动感。

新款本田享域正式上市 提供两种动力/10.98万元起-图4

尾部方面,新车的后包围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视觉重心变得更低,视觉效果更加出色。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晶耀白(新增)、拉力红(新增)、暗金蓝、炫动蓝四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新款本田享域正式上市 提供两种动力/10.98万元起-图5

内饰方面,新车主要针对细节进行调整,空调控制区域的布局有所变化,传统的旋钮式设计被触控面板取代,科技感更强。新车还将提供双色内饰搭配,再加上金属拉丝面板的运用,车内的品质感提升明显。

新款本田享域正式上市 提供两种动力/10.98万元起-图6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TPMS智能胎压报警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ESS紧急制动系统提醒、BA制动辅助、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此外,部分车型将配备日间行车灯、带CMBS雷达前格栅、LED前雾灯、带摄像头右后视镜、带智能进入左前门把手、后部摄像头、倒车雷达、天窗等配置。

新款本田享域正式上市 提供两种动力/10.98万元起-图7

动力方面,新车燃油版车型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73N·m,与之匹配的屙屎CVT无级变速箱;混动版车型搭载本田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34N·m,电动机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267N·m,系统综合输出功率113kW,WLTC工况下综合油耗为4.71L/100km。

网友还看了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