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东风本田1月销量增7% 今年将推8款新车

东风本田发布最新销量数据:1月销量77,385辆,同比增长7%,其中B级轿车英仕派终端销量突破1万辆,同比大涨61%。2022年是东风本田的产品大年,将推出思域混动版、全新XR-V、全新CR-V等多达8款新车,为品牌销量持续稳定增长提供动能。

开门红东风本田1月销量增7 今年将推8款新车-图1

开门红东风本田1月销量增7 今年将推8款新车-图2

开门红东风本田1月销量增7 今年将推8款新车-图3

按具体车型来看,2021年换新车型均得到了不错的市场反响,CR-V系列依然充当销量压舱石地位,月销超2.5万辆;全新思域月销超1.6万辆,同比增长18%;XR-V销量超1.7万辆,同比增长3%;英仕派销量破万,同比增长61%;电动化家族月销9,728辆,同比增长27%。

开门红东风本田1月销量增7 今年将推8款新车-图4

新车方面,8款车型包括3款思域衍生产品,其中较为热门的全新思域HATCHBACK(两厢版)车型已经完成了极寒测试。从谍照来看,新车外观与海外版保持高度一致,提供6速手动挡车型。参考现款,两厢版思域起售价或将在14万元左右。而全新SUV大概率为本田Passport的国产车型,新车将填补东风本田在国内7座SUV市场的空白,届时将与同样即将国产的东风日产Pathfinder国产车型(可视为“大奇骏”)、福特探险者等车型竞争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