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新款享域上市倒计时!尺寸比大众朗逸还大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东风本田新款享域车型最新消息,新车计划在3天后于国内市场上市开售,预计市场起售价保持在10-13万元上下,并将继续与日产轩逸、大众朗逸、丰田卡罗拉等车型竞争。

东风本田新款享域上市倒计时尺寸比大众朗逸还大-图1

东风本田新款享域上市倒计时尺寸比大众朗逸还大-图2

东风本田新款享域上市倒计时尺寸比大众朗逸还大-图3

动力部分,东风本田新款享域将继续搭载1.0T以及1.5L混合动力引擎,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为173N·m;1.5L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传动系统也将匹配CVT以及E-CVT变速箱。

东风本田新款享域上市倒计时尺寸比大众朗逸还大-图4

东风本田新款享域上市倒计时尺寸比大众朗逸还大-图5

东风本田新款享域上市倒计时尺寸比大众朗逸还大-图6

而尺寸方面,东风本田新款享域长宽高分别为4772×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相比现款车型车长增加了16mm。此外,其车身长度、高度以及轴距均超越了大众全新朗逸车型(4678×1806×1474mm,轴距2688mm)。同时,新车还对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优化,前脸装配了分体式熏黑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矩阵式LED头灯组,造型与广汽本田旗下雅阁车型保持高度相似。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