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新SUV渲染图曝光!或在华投产/配双悬浮屏幕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雪佛兰全新探界者纯电版车型的渲染图,新车定位为紧凑型纯电SUV,并与凯迪拉克LYRIQ基于相同平台所打造。同时,新车有望引进国内生产。据悉,Equinox EV售价预计为30,000美元左右(约为20万人民币),相比同级竞争对手福特Mach-E和大众ID.4车型售价更具性价比。

雪佛兰新SUV渲染图曝光或将国产有望明年上市-图1

雪佛兰新SUV渲染图曝光或将国产有望明年上市-图2

外观上,雪佛兰探界者纯电版将提供两种外观风格,分别为RS运动版和普通版。RS运动版车型外观设计更加激进,前格栅进行了黑化处理,而普通版车型采用了凸显豪华气质的设计风格,两种风格的车型在车头、车尾都提供了贯穿式尾灯,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并且提供后扰流板。配置上,新车提供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液晶仪表+液晶中控组成的双连屏,具有很强的科技感。

雪佛兰新SUV渲染图曝光或将国产有望明年上市-图3

雪佛兰新SUV渲染图曝光或将国产有望明年上市-图4

雪佛兰新SUV渲染图曝光或将国产有望明年上市-图5

动力方面,官方尚未透露新车的具体参数信息,据外媒预测,新车预计将搭载单电机驱动系统,同时通用官方还宣称探界者纯电版车型的最大续航里程范围在402-482km之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