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探界者新车型曝光!动力换新/前脸造型大变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雪佛兰全新SUV的专利图。新车将搭载纯电动力,不过外媒并没有透露关于该车更多的动力信息。通过对专利图的仔细对比发现,新车极有可能是雪佛兰探界者的纯电动车型。新车在探界者的基础上,将加入更多新颖的设计细节,使新车融入更多科技气息和时尚感。同时,上汽通用集团宣布,未来将推出10款以上基于Ultium平台打造的新能源车型,涵盖旗下三大品牌,所以新车或将基于Ultium平台打造。

雪佛兰探界者新车型曝光动力换新/前脸造型大变-图1

雪佛兰探界者新车型曝光动力换新/前脸造型大变-图2

雪佛兰探界者新车型曝光动力换新/前脸造型大变-图3

雪佛兰探界者新车型曝光动力换新/前脸造型大变-图4

雪佛兰探界者新车型曝光动力换新/前脸造型大变-图5

雪佛兰探界者新车型曝光动力换新/前脸造型大变-图6

外观方面,通过新车的专利图来看,车身前脸融入了凯迪拉克的设计元素,配备了电动车标志性的封闭式进气格栅,前大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营造出前脸极强的科幻感。车身侧面造型与现款探界者基本一致,车身线条极其流畅搭配多段式腰线,使新车车身极具力量感。侧裙造型独特且立体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动态式造型的轮毂并采用了低风阻设计。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两侧灯带采用下垂式设计,车底部分采用设计简洁立体的黑色外包围,使新车极具辨识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