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全新探界者实拍!搭1.5T/配运动套件

近日有海外曝光了一组雪佛兰探界者的实拍图片。据悉,海外新款车型取消了2.0T车型,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峰值扭矩27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

雪佛兰全新探界者实拍搭1.5T/配运动套件-图1

雪佛兰全新探界者实拍搭1.5T/配运动套件-图2

雪佛兰全新探界者实拍搭1.5T/配运动套件-图3

外观方面,新车相较老款进行了小幅调整,依旧沿用了雪佛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变化比较明显,进气格栅周围配有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配有LED大灯,整体极具时尚气息。此外,新款RS版本车型还装备有运动套件和四出排气,同时车身多处采用熏黑处理,包括格栅、行李架、车窗饰条、轮毂等,视觉效果更为运动。

雪佛兰全新探界者实拍搭1.5T/配运动套件-图4

雪佛兰全新探界者实拍搭1.5T/配运动套件-图5

内饰造型较为简洁,采用了标准的T字形布局以及双色设计,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多媒体中控系统。空调出风口和方向盘上都配有银色饰条进行装饰,造型美观,且具有时尚气息。另外,新车还标配了自动空调、自适应巡航、电动可调座椅等,配置十分丰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