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全新探界者谍照曝光!外观换新/酷似开拓者

日前海外权威论坛GM Authority发布了一组雪佛兰探界者换代车型的最新谍照,该谍照是该款车型换代后的首次亮相。据悉,新车最快将于明年年底正式亮相,并率先在北美市场上市开售。新车在动力方面的选择尚不明确,但根据此前雪佛兰曾表明取消2.0T版本探界者,因此可以推测新车或将仅提供1.5T涡轮增压版本车型。

雪佛兰全新探界者谍照曝光外观换新/酷似开拓者-图1

雪佛兰全新探界者谍照曝光外观换新/酷似开拓者-图2

雪佛兰全新探界者谍照曝光外观换新/酷似开拓者-图3

雪佛兰全新探界者谍照曝光外观换新/酷似开拓者-图4

虽然新车还覆盖有较为严密的伪装,但通过标志性的车窗造型和整体轮廓的比例,海外媒体依然辨认出这款全新探界者的原型车。根据图片来看,新车对外观造型的升级变化较大,前脸原有的横幅式格栅换装为蜂窝网状造型,车头伪装的开孔则揭示了新车将会选用分体式大灯的设计。尾部的造型也更加低矮、运动,并将换装全新造型的LED尾灯,整体造型酷似雪佛兰开拓者(Blazer)。

雪佛兰全新探界者谍照曝光外观换新/酷似开拓者-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