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新探界者取消2.0T引擎!全系换装1.5T发动机

探界者是通用雪佛兰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因其年轻化的设计和平顺、充沛的动力被许多消费者喜爱。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雪佛兰计划在2022款车型上取消2.0T涡轮引擎,全系换装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约为126kW(170hp),峰值扭矩270N·m(203lb·ft),较现款有小幅提升。

雪佛兰新探界者取消2.0T引擎全系换装1.5T发动机-图1

雪佛兰新探界者取消2.0T引擎全系换装1.5T发动机-图2

雪佛兰新探界者取消2.0T引擎全系换装1.5T发动机-图3

据知情人士透露,雪佛兰此举原因是2.0T的探界者销量不佳导致,2.0T涡轮增压版本仅占2020款雪佛兰Equinox销量的8%,大多数消费者对基本款1.5T涡轮增压版本的探界者动力感到完全满意。

雪佛兰新探界者取消2.0T引擎全系换装1.5T发动机-图4

雪佛兰新探界者取消2.0T引擎全系换装1.5T发动机-图5

雪佛兰新探界者取消2.0T引擎全系换装1.5T发动机-图6

雪佛兰新探界者取消2.0T引擎全系换装1.5T发动机-图7

雪佛兰新探界者取消2.0T引擎全系换装1.5T发动机-图8

雪佛兰新探界者取消2.0T引擎全系换装1.5T发动机-图9

雪佛兰新探界者取消2.0T引擎全系换装1.5T发动机-图10

雪佛兰新探界者取消2.0T引擎全系换装1.5T发动机-图11

外观方面,新款探界者相较老款进行了小幅升级,前脸变化比较明显,不仅中网镀铬装饰条的面积进行了加大,新车大灯组还换为分体式,上方为LED日行灯和转向灯,下方为双模组LED大灯,整体视觉冲击力更强。此外,RS版本车型则装备有黑色雪佛兰“领结”标和四出排气,格栅、行李架、车窗饰条、轮毂、下包围等都进行了专属的黑化处理,视觉效果更为运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