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超17亿!雪佛兰国产探界者将换代 年产能10万辆

探界者是上汽通用雪佛兰旗下的一款SUV车型,代号为D2UC。据了解,上汽通用武汉工厂正在对新一代雪佛兰D2平台D2UC-2及其变型车进行技术改造,年产能为10万辆。考虑到海外版探界者已确认推出换代车型,再结合项目超17亿元的总投资金额,预计D2UC-2及其变型车大概率为国产换代探界者。

投资超17亿雪佛兰国产探界者将换代 年产能10万辆-图1

(上图为探界者纯电动,仅示意)

投资超17亿雪佛兰国产探界者将换代 年产能10万辆-图2

投资超17亿雪佛兰国产探界者将换代 年产能10万辆-图3

投资超17亿雪佛兰国产探界者将换代 年产能10万辆-图4

投资超17亿雪佛兰国产探界者将换代 年产能10万辆-图5

(上图为海外换代探界者谍照)

从海外版谍照来看,雪佛兰换代探界者采用全新外观设计,前脸升级蜂窝网状中网,头灯组延续了分体式设计。尾部的造型也更加低矮、运动,并采用了全新造型的LED尾灯,整体设计酷似开拓者。未来,新车国产后预计将保留部分设计语言。

投资超17亿雪佛兰国产探界者将换代 年产能10万辆-图6

现款探界者售价为16.99-23.99万元,搭载1.5T或2.0T发动机,且均为4缸机型。数据显示,该车2021年全年上险量35,481辆,同比下滑8.13%,和价位相近的丰田RAV4荣放、本田皓影等不在同一量级上。预计探界者换代后起售价仍然维持在17万元左右,除燃油版车型外,探界者还有望在国内推出纯电动版,届时其产品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