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蒙迪欧新车型曝光!年内发布/三排七座布局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福特全新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或为Mondeo Active车型(中文译为:蒙迪欧跨界版),其定位介于福特锐际以及探险者之间。据悉,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或2023年初首次亮相,预计最快将于2023年内上市开售。而该款车型能否在国内市场实现量产,目前还仍是未知数。

福特蒙迪欧跨界版曝光年内发布/三排七座布局-图1

福特蒙迪欧跨界版曝光年内发布/三排七座布局-图2

福特蒙迪欧跨界版曝光年内发布/三排七座布局-图3

福特蒙迪欧跨界版曝光年内发布/三排七座布局-图4

从发布的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福特蒙迪欧Active车型前脸装配了熏黑蜂窝状进气格栅,两侧还将提供分体式LED头灯组,整体造型设计与国产蒙迪欧车型保持高度相似。车尾部分预计将选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尾灯组造型设计也与国产蒙迪欧如出一辙。

福特蒙迪欧跨界版曝光年内发布/三排七座布局-图5

福特蒙迪欧跨界版曝光年内发布/三排七座布局-图6

而内饰方面,福特蒙迪欧Active车型或将与国产蒙迪欧车型保持一致,配备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一体式屏幕,其造型也延伸至副驾驶位置,相比老款车型也更具科技感。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座椅或将采用三排七座布局设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