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宣布旗下车型调价 上调幅度7000-26000元不等

近日威马汽车官方宣布,受原材料价格持续大幅上涨、供应商供货紧张等因素影响,威马汽车将对在售车型价格进行调整,综合补贴后售价上调幅度为7,000-26,000元不等,详情请咨询各地威马汽车用户中心及直营店。此次价格调整将于3月28日零时起生效,在此之前已完成定金支付的用户不受此次价格调整影响。

威马宣布旗下车型调价 上调幅度7000-26000元不等-图1

另外根据最近消息称,在今年4月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威马官方将针对个人消费市场推出“全新”的威马E.5车型,未来将以尺寸优势与比亚迪秦PLUS EV、AION S Plus等车型展开竞争。据官方表示,新车将开启“高配即标配”的全新产品体验,新车全系标配全景天幕、双12.3英寸大屏、Living Mate智能座舱系统(智能语音可以唤醒多媒体、车辆控制、智能驾驶辅助、娱乐应用的诸多功能)等配置,同时,该车还将提供主驾驶电动6向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出风口等舒适配置。

威马宣布旗下车型调价 上调幅度7000-26000元不等-图2

威马宣布旗下车型调价 上调幅度7000-26000元不等-图3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20千瓦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240牛·米。同时,新车将搭载三元锂动力电池组,其NEDC续航里程为505km。此外,该车还将搭载高温液冷系统、电池包电加温系统和能量回收功能,前者可以保证电芯在最佳温度范围内工作,为动力装置提供稳定可靠的动力输出,后两项则可以进一步提升车辆续航(文中价格及数据来源于威马汽车官网)。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迈腾 迈腾 18.6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