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首款纯电轿车!全新E5实拍曝光 预计年底上市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威马全新E5的实拍图片。根据实拍图片信息可知,新车定位于中型轿车,而目前威马只有SUV车型在售,因此新车将成为威马旗下首款上市的纯电轿车车型。此外,根据威马的计划,新车预计将会在年底上市。

威马首款纯电轿车全新E5实拍曝光 预计年底上市-图1

威马首款纯电轿车全新E5实拍曝光 预计年底上市-图2

外观方面,全新威马E5采用了威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选择了封闭式格栅的设计,且造型极为细窄,并且连接到了LED大灯组部位,整体贯穿在在新车前脸,使得新车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新车腰线较为流畅,同时搭配黑色与银色双拼设计的五幅式合金轮毂,使得车身十分优雅,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时尚感。车尾部采用了熏黑式的尾灯设计,同时也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气息

威马首款纯电轿车全新E5实拍曝光 预计年底上市-图3

威马首款纯电轿车全新E5实拍曝光 预计年底上市-图4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简洁的内部风格设计,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以及同样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令人比较惊喜的是,新车配备了旋钮式的电子档把,进一步提升了新车内部的科技感。新车还提供了丰富的选装配置,使得消费者拥有更多的自主权利。此外,新车尺寸分别为4718/1838/1535mm,较其他中型车车身尺寸稍小,但得益于新车2810mm的轴距,后排拥有非常宽裕的空间来提升乘用感受。

威马首款纯电轿车全新E5实拍曝光 预计年底上市-图5

威马首款纯电轿车全新E5实拍曝光 预计年底上市-图6

动力方面,新车作为纯电驱动车型,搭载了单电机以及三元锂电池组作为驱动来源,最大功率为120Kw,最高车速可达170km/h。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迈腾 迈腾 18.6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