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汽车将推出全新E5!熏黑式尾灯/圆形外框车标

近日威马汽车官方公布了其下半年的规划部署,面向个人用户和出行用户推出了双品牌战略,并分别设计了两款全新LOGO,出行用户的品牌LOGO采用圆形外框设计,个人用户的品牌LOGO采用超椭圆形外框设计。除此之外,威马汽车将于年底向出行市场推出全新E5,新车定位于中型轿车,整车尺寸略逊于小鹏P5等车型,预计最快年底上市。

威马汽车推出全新E5熏黑式尾灯/圆形外框车标-图1

威马汽车推出全新E5熏黑式尾灯/圆形外框车标-图2

威马汽车推出全新E5熏黑式尾灯/圆形外框车标-图3

威马汽车推出全新E5熏黑式尾灯/圆形外框车标-图4

外观方面,威马全新E5采用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两侧大灯修长有型,并由黑色装饰板相连,下方采用贯穿式进气格栅。车身侧面平直的腰线贯穿车身,并配有双色轮毂,车尾采用熏黑式尾灯设计。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简约式风格设计,配有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旋钮式电子挡把。

威马汽车推出全新E5熏黑式尾灯/圆形外框车标-图5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8×1838×1535mm,轴距为2810mm,车身尺寸虽不如其他同级别车型,但是2810mm的轴距优势可为后排带来非常宽敞的后排空间。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单电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最大功率为120kW。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迈腾 迈腾 18.6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