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赛那销量稳定上升 2月上险量达3864辆

作为广汽丰田首款MPV车型,赛那的市场表现一直备受关注。自去年10月30日上市以来,这款车的月销量数据便很少被官方透露,不过我们通过交强险新车上线数能够看出,该车2月的上线销量为3864辆,在中大型MPV领域排在了第二的位置,第一则依旧是雷打不动的别克GL8,上险量为7472辆。

广汽丰田赛那销量稳定上升 2月上险量达3864辆-图1

而在区域方面,广汽丰田赛那的主要销售城市为北京、广州、深圳,而同级最大的竞争对手别克GL8的主要市场是在上海和北京。不过从产品定位的角度来看,别克GL8的商务属性更强,而赛那更适合家庭用户使用。

广汽丰田赛那销量稳定上升 2月上险量达3864辆-图2

从最早的加价7万,到现在几乎不加价的市场表现来看,现在的消费者在买车时更加趋于理性。而在停止加价之后,赛那的销量也逐渐开始了稳步上升,买方市场和卖方市场逐渐趋于平衡,这也是作为消费者的我们最希望看到的。据公开数据显示,赛那近三个月累计上险量为9167辆,乘联会发布的数据显示,该车2月的批发量为5399辆。

广汽丰田赛那销量稳定上升 2月上险量达3864辆-图3

接下来我么回顾一下赛那产品层面的表现,新车基于TNGA-K架构搭载,整体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厚重的前脸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视觉宽度。

广汽丰田赛那销量稳定上升 2月上险量达3864辆-图4

与市面上大部分的MPV车型一样,赛那车身造型较为方正,这样做的好处是能够尽可能的增加车内的空间。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看上去更有质感,相比于上代车型科技感也有所提升。

广汽丰田赛那销量稳定上升 2月上险量达3864辆-图5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5升混动系统,发动机热效率达到41%,综合输出功率为249马力,并匹配E-CVT变速箱。

大家都在看:平行进口车有哪些
网友还看了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然 威然 28.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2.45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