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 91准量产车正式亮相 将于第三季度量产

2022年2月24日,FaradayFuture官方宣布,FF在加州汉福德工厂生产的第一辆FF 91准量产车打造完成,并首发亮相。官方表示新车会在第三季度量产,此外该车将在2024年正式投产,而接下来FF也将努力实现国内项目的落地,实现国产。据悉FF 91量产试驾车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登陆中国展厅。

FF 91准量产车正式亮相 将于第三季度量产-图1

FF 91准量产车正式亮相 将于第三季度量产-图2

FF 91准量产车外观亮点:

FF 91准量产车延续了2017年原型车首次亮相时的设计,虽然时间已经过去了5年,但不得不承认的是这套设计放到今天丝毫不显落伍,这一点的确很具前瞻性。新车的车头采用了贯穿式的LED灯组设计,但与原型车有一定细微区别。此外将字母FF逆时针翻转45°形成的LOGO同样会发光,前包围两侧融入了通风孔,并辅以LED雾灯组点缀。

FF 91准量产车正式亮相 将于第三季度量产-图3

在准量产车身上,我们看到传统的外后视镜取代了此前原型车上的摄像头。这款车拥有很短的前后悬以及较长轴距,以此为乘客带来更大的车内空间。FF 91采用了独特的对开门设计,虽然没有高合HiPhi X那般复杂,但也足以营造尊贵感。

FF 91准量产车正式亮相 将于第三季度量产-图4

FF 91准量产车正式亮相 将于第三季度量产-图5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宽厚的侧裙中也集成着灯组,具备迎宾功能。具体到参数方面,此前公布的信息显示该车的车长为5250mm,车高为1602mm,而轴距则达到了3200mm。这组数据并非最终量产版的数据,未来可能存在差异,但即使有变化也可以忽略不计。车尾的设计也与此前的原型车保持一致,它拥有超大尺寸的尾灯组,点亮效果具有辨识度。官方数据显示,该车的风阻系数为0.26Cd。

FF 91准量产车正式亮相 将于第三季度量产-图6

FF 91准量产车内饰亮点:

FF 91在车内的设计用一个数字可以描述——11。无法相信,设计师在这款车内设置了11块屏幕。这些屏幕包括:抬头显示、液晶仪表、流媒体内后视镜、15.4英寸中控屏、17英寸副驾驶屏幕、27英寸后排娱乐显示系统、4个车门控制屏幕、后排中央扶手控制屏幕。对于离不开“屏幕”的年轻消费者来说,心中狂喜。

FF 91准量产车正式亮相 将于第三季度量产-图7

FF 91准量产车正式亮相 将于第三季度量产-图8

动力系统部分,这款车会采用前一后二三电机布局,综合最大功率为1050马力,其0-96km/h加速时间小于2.4秒。电池方面使用的是130千瓦时的电池包,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700km。

FF 91准量产车正式亮相 将于第三季度量产-图9

FF 91准量产车正式亮相 将于第三季度量产-图10

在FF 91准量产车发布现场,贾跃亭坐在副驾驶进行了体验,并竖起大拇指为新车点赞。贾跃亭表示,这些年来,FF 91从设计到硬件到软件的不断升级迭代,终于迎来了首辆准量产车完工!对于所有未来主义者来说,这是令人难忘的时刻。

FF 91准量产车正式亮相 将于第三季度量产-图11

FF 91准量产车正式亮相 将于第三季度量产-图12

这是FF汉福德工厂生产制造第四个里程碑,也是向Q3按时高品质交付极智科技奢华FF 91迈出的一大步。贾跃亭还表示,FF 91的百公里加速远远超越了迈巴赫,比法拉利的大多车型也快。FF全球CEO毕福康表示,公司将在2025年开始盈利。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级 奔驰G级 142.4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M 宝马X5 M 143.8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6 M 宝马X6 M 146.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