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批车主招募FF 91预定正式开启 定金5万元

日前,从法拉第未来官网了解到,未来主义者版FF 91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预定金为5万元。从官网预订页面可以看到,在预订的车辆生产之前,法拉第未来将和客户取得联系,可以对车型进行个性化定制及选配,并签署相应的车辆销售合同。此外,在签署车辆销售合同前,客户可随时取消预订,订金将全额返还。

全球首批车主招募FF 91预定正式开启 定金5万元-图1

法拉第未来创始人贾跃亭曾在微博上表示,FF 上市前再获 1 亿美元贷款,该笔新融资将助力 FF 提前启动汉福德工厂生产准备工作,FF 91 交付进入倒计时,同时将加速 FF 中国业务落地。

全球首批车主招募FF 91预定正式开启 定金5万元-图2

此前FF91与博世公司合作在美国明尼苏达州进行了冬季动态测试。测试过程中,FF 91电动汽车在零摄氏度严寒下,在冰雪路面进行了多种最后阶段的测试工作。目前汉福德工厂正准备和启动工作将包括招聘新员工、新增建设以及设备安装和调试,以确保 FF 91 按时生产和交付。

全球首批车主招募FF 91预定正式开启 定金5万元-图3

此外,该笔资金还将帮助 FF 进一步进行产品测试,升级领先的 I.A.I(Internet, Autonomous Driving and Intelligence)系统,全面重启供应链合作,构建用户生态与组织,以及加速 FF 中国业务落地等。

全球首批车主招募FF 91预定正式开启 定金5万元-图4

2017 年,法拉第未来在美国CES上发布了 FF 91。FF 91是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全球共享智能出行生态公司Faraday Future (FF) 研发的首款超豪华电动汽车,作为旗舰产品,FF91的最大续航为 378 英里(604.8 公里),最大马力 1050 马力(最大功率 783 千瓦),0-60 英里时速加速时间为 2.44 秒。

全球首批车主招募FF 91预定正式开启 定金5万元-图5

FF 91在中国和美国的售价分别为200万元和20万美元。据介绍目前,这款车已获得超过1.4万辆订单。法拉第未来预计,未来5年FF 91的销量将超过40万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