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FF91开启预定!贯穿式车灯/ 9月亮相

2017年1月4日,由贾跃亭创办的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发布了首款车型——FF91,该车也是其公司旗下唯一一款车型,新车在4年后开启了预订。用户可在法拉第未来的官网和APP上进行预订,订金为5万元,在正式签销之前可随时退款。新车的最终量产车型将于今年9月21日在投资者活动上正式亮相,预计将与2022年上半年正式上市,新车售价或超200万元。

法拉第未来FF91开启预定贯穿式车灯/ 9月发布-图1

法拉第未来FF91开启预定贯穿式车灯/ 9月发布-图2

法拉第未来FF91开启预定贯穿式车灯/ 9月发布-图3

法拉第未来FF91开启预定贯穿式车灯/ 9月发布-图4

法拉第未来FF91开启预定贯穿式车灯/ 9月发布-图5

 

外观方面,新车很像SUV和旅行轿车结合的产物,具有很强的跨界风格,新车尺寸为5250×2283×1602mm,轴距为3200mm,前脸采用了贯穿式LED灯带设计,车标也设计为可发光式,下方配有贯穿式进气口,两侧也配有F字样的进气口装饰设计,整体极具辨识度。车侧采用对开门的设计。尾部采用贯穿式车灯设计,整车科技感十足。

法拉第未来FF91开启预定贯穿式车灯/ 9月发布-图6

法拉第未来FF91开启预定贯穿式车灯/ 9月发布-图7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白搭配的双色内饰设计,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车内除了配备液晶仪表显示屏和悬浮式中控屏外,副驾驶位的正前方也配有大尺寸的触摸屏,门两侧配有触摸式的按键设计。FF91的后排空间十分宽敞,配备的零重力座椅能做到完全躺平。

法拉第未来FF91开启预定贯穿式车灯/ 9月发布-图8

动力方面,新车搭三台电机,最大功率可达783kW,0-100km/h加速时间可达2.39秒,新车搭载了号称全球最高能量密度的锂电池,NEDC续航可达70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级 奔驰G级 142.4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M 宝马X5 M 143.8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6 M 宝马X6 M 146.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