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官方宣布FF 91完成冬季测试 2022年交付

日前,据外媒报道,法拉第未来官方宣布,最近已经完成了FF 91预量产车的第二季冬季测试,目前将为该车型在2022年上半年的上市销售做最后的准备测试工作。法拉第未来表示,此次动态测试是与博世公司合作在美国明尼苏达州进行的。测试过程中,FF 91电动汽车在零摄氏度严寒下,在冰雪路面进行了多种测试。

法拉第未来官方宣布FF 91完成冬季测试 2022年交付-图1

FF 91是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全球共享智能出行生态公司Faraday Future (FF) 研发的首款超豪华电动汽车,作为旗舰产品旗舰产品,新车拥有1050匹马力的强劲动力,百公里加速不超过2.4秒。

法拉第未来官方宣布FF 91完成冬季测试 2022年交付-图2

据介绍这款车结合了超级跑车的性能,精确的操纵性,超豪华乘用车的舒适性以及独特的智能互联网功能。根据此前的报道称,FF 91在中国和美国的售价分别为200万元和20万美元。

法拉第未来官方宣布FF 91完成冬季测试 2022年交付-图3

今年1月份,法拉第未来宣布,它将通过与空白支票公司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以下简称PSAC)合并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共募集资金约10亿美元。当时,该公司表示,计划在与PSAC合并完成后约12个月内推出FF 91。目前,这款车已获得超过1.4万辆订单。该公司预计,未来5年汽车销量将超过40万辆。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级 奔驰G级 142.4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M 宝马X5 M 143.8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6 M 宝马X6 M 146.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