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登陆纳斯达克!FF 91将在未来1年内交付

近日有消息称,Faraday Future(FF/法拉第未来)在美国纳斯达克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FFIE”。在上市活动上,Faraday Future全球CEO毕福康主持了敲钟仪式,而Faraday Future创始人贾跃亭并未上台。

法拉第未来登陆纳斯达克FF 91将在未来1年内交付-图1

法拉第未来登陆纳斯达克FF 91将在未来1年内交付-图2

据悉,Faraday Future本次成功上市或将解决该公司部分资金问题,而FF 91作为该公司旗下首款量产车型也预计最快将在未来12个月内正式交付。据Faraday Future官网信息,FF 91量产版早前便开启了预订,新车预订费用为5万元,可获得相关专属权益。

法拉第未来登陆纳斯达克FF 91将在未来1年内交付-图1

法拉第未来登陆纳斯达克FF 91将在未来1年内交付-图3

法拉第未来登陆纳斯达克FF 91将在未来1年内交付-图2

从早前曝光的消息看,FF 91量产版采用跨界风格,配备流行的贯穿式前后灯带和大尺寸液晶中控屏幕,动力上则搭载了动力强劲的电动机,百公里加速或达2.4秒,续航里程或达700公里。另有消息称,FF 91量产版交付后,Faraday Future或将推出定位相对较低的FF 81和FF 71车型。(图片来源于网络)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级 奔驰G级 142.4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M 宝马X5 M 143.8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6 M 宝马X6 M 146.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