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马自达2海外售价曝光!配置丰富/换丰田同款动力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新款马自达2混动版车型售价,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20,300英镑(约为18万人民币),其市场售价也略高于纯燃油版车型,并计划在近期陆续开启交付工作。

新款马自达2海外售价曝光配置丰富/换丰田同款动力-图1

新款马自达2海外售价曝光配置丰富/换丰田同款动力-图2

新款马自达2海外售价曝光配置丰富/换丰田同款动力-图3

新款马自达2海外售价曝光配置丰富/换丰田同款动力-图4

据悉,新款马自达2将与丰田雅力士轿车联合打造,并共计推出了Pure、Agile和Select三款车型,动力上搭载了丰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85kW,峰值扭矩169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新款马自达2海外售价曝光配置丰富/换丰田同款动力-图5

新款马自达2海外售价曝光配置丰富/换丰田同款动力-图6

新款马自达2海外售价曝光配置丰富/换丰田同款动力-图7

而配置方面,新款马自达2 Pure车型提供了15寸钢制轮毂、电动和加热后视镜、自动卤素大灯和雨刷、7英寸触摸屏、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等;而Agile车型则配备了倒车摄像头、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数字仪表盘、运动座椅等;Select旗舰车型则提供了16寸合金轮毂、前后停车传感器、无线充电板和盲点监控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