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马自达2特别版亮相!内饰换新 多种车型可选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2022款全新马自达2 Homura的实车图片。据悉,全新马自达2 Homura对比标准版车型增加一些了定制套件,并且引入了混动版本车型。新车预计将于今年正式上市,起售价为1.6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2.6万元)。

全新马自达2特别版亮相内饰换新 多种车型可选-图1

全新马自达2特别版亮相内饰换新 多种车型可选-图2

全新马自达2特别版亮相内饰换新 多种车型可选-图3

外观方面,2022款全新马自达2 Homura延续了马自达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蜂窝状熏黑式进气格栅,搭配上经典的LED大灯组,辨识度十足。对比标准版车型,特别版车型换装了熏黑式的后视镜以及16英寸合金轮毂,更显运动气息。

全新马自达2特别版亮相内饰换新 多种车型可选-图4

全新马自达2特别版亮相内饰换新 多种车型可选-图5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的中控显示屏,搭配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虽然较为简洁,但仍具有一种温馨感。新车内部采用了纯黑色的时机风格,座椅缝线以及出风口装饰都采用了红色缝线,突出新车一丝的运动感。此外,新车还将配备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夜间行人检测、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交通标志识别和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与配置,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驾乘感受与安全性能。

全新马自达2特别版亮相内饰换新 多种车型可选-图6

全新马自达2特别版亮相内饰换新 多种车型可选-图7

动力方面,新车推出了多种动力版本可选,汽油版本车型搭载了1.5升Skyactive-G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5马力和90马力。混动版本车型则搭载了1.5升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24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据悉,混动版车型将搭载三种功率不同的电动机,分别为74马力、89马力以及113马力版本,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