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小号马自达3”售价曝光!换新引擎/10月开售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新款马自达2车型售价,新车将于今年10月登陆海外市场开售,新车市场起售价为16,475 英镑(约为15万人民币),并计划在今年年内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同时也可视为小号马自达3车型。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5kW、66kW、85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自动变速箱。此外,全新一代马自达2也有望与丰田雅力士共享平台打造或独立研发继任者车型。

新款小号马自达3售价曝光换新引擎/10月开售-图1

新款小号马自达3售价曝光换新引擎/10月开售-图2

新款小号马自达3售价曝光换新引擎/10月开售-图3

新款马自达2前脸装配了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并提供了粗壮的U形镀铬饰条,下方还提供了熏黑网格状进气格栅。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顶部还加装了鲨鱼鳍天线。车尾为单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提供了高位刹车灯组。

新款小号马自达3售价曝光换新引擎/10月开售-图4

新款小号马自达3售价曝光换新引擎/10月开售-图5

而配置方面,新款马自达2标配了导航、巡航控制、蓝牙连接和空调。Sport车型还提供了无线Apple CarPlay。而GT Sport车型则为前排座椅和方向盘增加了彩色平视显示器、倒车摄像头和加热装置。顶级的GT Sport Tech车型具有更多标准功能,包括自适应LED大灯、盲点监控系统、后方智能制动支持和360度摄像头。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