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小号昂克赛拉”新车亮相!新增特别版车型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新款马自达2在海外市场正式首发亮相。马自达2是马自达旗下的一款入门级两厢车型,因其外观酷似马自达3昂克赛拉和其更低的定位,该车又可视作“小号昂克赛拉”。此次新款马自达2相较老款车型在细节设计和配置上进行了调整,并新增Homura特别版车型。

马自达小号昂克赛拉新车亮相新增特别版车型-图1

马自达小号昂克赛拉新车亮相新增特别版车型-图2

马自达小号昂克赛拉新车亮相新增特别版车型-图3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马自达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圆润、丰满。前脸配备宽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LED头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车尾全新尾灯组造型时尚。此外,新增的Homura特别版则升级了黑色的外后视镜以及16英寸铝合金轮圈,并增加石英白和阴影灰两种全新车身涂装配色,整体更加富有动感。

马自达小号昂克赛拉新车亮相新增特别版车型-图4

马自达小号昂克赛拉新车亮相新增特别版车型-图5全新马自达2 Homura特别版

内饰上,新车在马自达经典家族设计上进行了升级优化,布局更加合理、简洁。新车配备有炮筒式指针仪表、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以及贯穿式的银色饰条和圆形空调出风口。中控台下方大量实体按键增强了盲操的便利性。配置方面,新车对车机系统进行了升级,可以更好的兼容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系统。新车还升级了带有行人监测功能的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志识别以及360°全景影像等安全配置。

马自达小号昂克赛拉新车亮相新增特别版车型-图6

马自达小号昂克赛拉新车亮相新增特别版车型-图7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L Skyactiv-G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分别为55kW和67kW。另外,此次改款还新增加了带有24伏“Mazda M Hybrid”轻混系统的1.5L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67kW、85kW。低配车型传动系统适配六速手动,而高配车型则可选择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