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本田飞度!马自达2正式亮相 起售价1.6万欧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2022款全新马自达2已经正式亮相。据悉,全新马自达2更新了新的外观细节、内部配置与动力系统。新车预计将于今年10月份在英国正式上市,起售价为1.6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2.6万元)。

对标本田飞度马自达2正式亮相 起售价1.6万欧-图1

对标本田飞度马自达2正式亮相 起售价1.6万欧-图2

对标本田飞度马自达2正式亮相 起售价1.6万欧-图3

外观方面,2022款全新马自达2延续了马自达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一个大尺寸的蜂窝状熏黑式进气格栅,搭配上马自达经典的狭长式LED大灯组,使得新车前脸极具辨识度,完完全全就是马自达3的外观样式。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马自达2采用了细长条状雾灯的设计,并且装在了前脸底部的保险杠上,给新车提供了不一样的时尚感。车身侧面与尾部较老款车型改动不大,保持了原有的设计风格,延续了马自达车型特有的风格,带来了极强的视觉观感。

对标本田飞度马自达2正式亮相 起售价1.6万欧-图4

对标本田飞度马自达2正式亮相 起售价1.6万欧-图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升Skyactive-G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24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据悉,新车将搭载三种功率不同的电动机,分别为74马力、89马力以及113马力版本,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