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感十足!宝马全新M2渲染图曝光 将搭490马力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宝马M2的渲染图。据悉,新车的测试车型已经在纽博格林参与过路试,预计新车最早将在明年正式亮相,未来有望来华销售。

时尚感十足宝马全新M2渲染图曝光 将搭490马力-图1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M2延续了宝马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了较为扁平化设计的横幅式双肾进气格栅,并且搭配上银色镀铬条进行点缀装饰,同时还装有象征着M系身份与地位的金属徽章,加上经过全新设计较为简短的天使眼LED大灯,整体使得新车极具辨识度与时尚感。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的是双门版本的设计,一条从大灯延伸到车尾的贯穿式车身走线以及双五幅合金轮毂,搭配起来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气息。车尾部微微向上扬起,同时配有一个小型的碳纤维扰流板,加上双向四出式的排气布局,无一不向外界展示着新车的战斗气息。

时尚感十足宝马全新M2渲染图曝光 将搭490马力-图2

动力方面,目前并没有关于新车动力的准确信息,预计新车将会搭载一台3.0T的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90马力,峰值扭矩为55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将会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将会比现款车型的4.7秒更快。新车有望在明年正式亮相,并且后期或将进入国内市场。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