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小号M3”来了!搭3.0T引擎,内配双联大屏

日前在海外的宝马论坛上,有网友捕获到一组宝马全新M2的谍照图片,新车又可视作为“小号M3”。根据计划,新车将在明年二季度正式亮相,并于同年12月开启投产工作,随后在海外率先上市开售。动力上,新车将换搭M3同款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39kW(455hp),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

宝马小号M3来了搭3.0T引擎内配双联大屏-图1

宝马小号M3来了搭3.0T引擎内配双联大屏-图2

宝马小号M3来了搭3.0T引擎内配双联大屏-图3

宝马小号M3来了搭3.0T引擎内配双联大屏-图4

新一代宝马M2基于全新2系coupe双门跑车打造,根据谍照分析,新车前脸依旧为双肾格栅造型。考虑到M3/M4与普通版本车型的区别,新车格栅内部预计将为横纹造型,并且M2还将会加装更加犀利的运动包围,配备有碳纤维车顶板。车尾部分则搭载了直径更大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外观上相较老款车型更具冲击力。

宝马小号M3来了搭3.0T引擎内配双联大屏-图5

宝马小号M3来了搭3.0T引擎内配双联大屏-图6

宝马小号M3来了搭3.0T引擎内配双联大屏-图7

宝马小号M3来了搭3.0T引擎内配双联大屏-图8现款宝马2系M240i Coupè

内饰上,新车将换装与宝马iX同款的全新曲面双联屏幕,该屏幕集成了数字液晶仪表以及中控信息大屏的功能。同时作为宝马最新家族式内饰,该屏幕还内置了全新的iDrive 8智能车机系统,在优化了智能语音控制的同时减少了实体按键,整体更加简洁。

宝马小号M3来了搭3.0T引擎内配双联大屏-图9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