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系双门轿跑外观曝光 搭3.0T引擎 明年亮相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宝马全新M2的渲染图,新车可看做是宝马2系的高性能版车型,据相关媒体推测或将于明初亮相,但正式上市也许要等到2023年。

宝马2系双门轿跑外观曝光 搭3.0T引擎 明年亮相-图1

宝马2系双门轿跑外观曝光 搭3.0T引擎 明年亮相-图2

宝马2系双门轿跑外观曝光 搭3.0T引擎 明年亮相-图3

宝马2系双门轿跑外观曝光 搭3.0T引擎 明年亮相-图4

宝马2系双门轿跑外观曝光 搭3.0T引擎 明年亮相-图5

外观方面,新车一改此前圆润的设计风格,前脸双肾格栅造型更加粗犷,搭配前包围两侧的方形进气口,车头整体更具侵略性。车身侧面仍将采用溜背式车顶设计,并设计了宽大侧裙,搭配前翼子板处散热口,营造极强的运动气息。车尾将继续保留小鸭翼设计,底部配备更加粗壮的双边排气,搭配熏黑式扩散器,彰显新车强大的性能。

宝马2系双门轿跑外观曝光 搭3.0T引擎 明年亮相-图6

内饰方面,从此前的谍照可以看到,新车中控台将看齐宝马全新iX,配备全新曲面连屏,其中包含了全液晶仪表盘与液晶中控屏,科技感提升明显。此外,新车还将搭载M4相同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更具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3.0T直列六缸S5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65kW,峰值扭矩550N·m,相较老款车型,动力有所提升,匹配6速手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