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M2投产时间确认!搭3.0T/内饰屏幕升级

近日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M2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计划在2022年12月开启投产工作,并有望在2023年内正式发布,并有望在同年内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继续搭载一台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58kW-365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

宝马全新M2投产时间确认搭3.0T/内饰屏幕升级-图1

宝马全新M2投产时间确认搭3.0T/内饰屏幕升级-图2

宝马全新M2投产时间确认搭3.0T/内饰屏幕升级-图3

宝马全新M2投产时间确认搭3.0T/内饰屏幕升级-图4

宝马全新M2投产时间确认搭3.0T/内饰屏幕升级-图5

宝马全新M2投产时间确认搭3.0T/内饰屏幕升级-图6

宝马全新M2车型前脸装配了造型更为扁平的双肾进气格栅,并与品牌旗下8系车型保持高度相似,量产车型还将配备激光头灯组。车身侧面提供了多辐式熏黑铝合金轮毂,内部还升级了宝马MP高性能刹车卡钳。车尾为粗壮的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提供了小鸭尾式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气息。

宝马全新M2投产时间确认搭3.0T/内饰屏幕升级-图7

宝马全新M2车型内饰将升级全新曲面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悬浮视屏,并配备M系列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方还加装了M1、M2驾驶模式切换按钮,同时后方还提供了换挡拨片。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