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SUV开启投产!四款配置可选/外观更运动

前段时间斯柯达旗下的全新SUV车型Enyaq Coupe iV已经正式发布,新车是品牌旗下的全新纯电动SUV车型,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将与大众ID.5共享部分零件。目前新车已经正式投产,年产能预计将超过去年生产的50,000辆Enyaq iV。据悉,新车将在今年年中左右率先在欧洲市场正式上市。

斯柯达全新SUV正式投产四款配置可选/外观更运动-图1

斯柯达全新SUV正式投产四款配置可选/外观更运动-图2

斯柯达全新SUV正式投产四款配置可选/外观更运动-图3

动力方面,新车共提供了四款车型,其中两款车型搭载了单电机并采用后轮驱动,其他两款车型搭载了双电机并采用全轮驱动。新车配备了两款不同电容的电池组,最大电容量分别为58kW·h和77kW·h。入门款车型的最大功率约为132kW,而高配版车型最大功率约为220kW,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5秒,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500公里。

斯柯达全新SUV正式投产四款配置可选/外观更运动-图4

斯柯达全新SUV正式投产四款配置可选/外观更运动-图5

外观方面,新车是基于Enyaq iV打造的轿跑版车型,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底部还配备了20英寸多辐式轮毂,并提供21英寸轮毂选配,造型极具运动感。据悉,新车风阻系数仅为0.234。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更具科技感的13英寸中控大屏,车内采用了大量天然可持续、可回收材料打造,有碳纤维内饰的视觉效果。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