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全新SUV开启预定!二季度开售/轿跑造型设计

目前斯巴鲁全新纯电SUV——SOLTERRA已在美国市场开启预定,消费者前期需要支付250美元来订购车辆,正式上市开售时间预计定格在今年第二季度(4月或5月)。据悉,新车将与丰田汽车联合打造,并将丰田的电动技术以及斯巴鲁四驱技术相结合,其中美国市场车型全系将配备前后双电机进行驱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63kW,峰值扭矩336N·m,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54km。此外,部分市场还将推出售价更低的单电机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斯巴鲁全新SUV开启预定二季度开售/轿跑造型设计-图1

斯巴鲁全新SUV开启预定二季度开售/轿跑造型设计-图2

斯巴鲁全新SUV开启预定二季度开售/轿跑造型设计-图3

斯巴鲁全新SUV开启预定二季度开售/轿跑造型设计-图4

斯巴鲁全新SOLTERRA前脸装配了大尺寸封闭式格栅,下方格栅选用了多横幅式造型设计,雾灯组也位于下方保险杠两侧。车身侧面C柱呈现溜背式轿跑设计风格,尾门上方还加入了大尺寸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气息。

斯巴鲁全新SUV开启预定二季度开售/轿跑造型设计-图5

斯巴鲁全新SUV开启预定二季度开售/轿跑造型设计-图6

斯巴鲁全新SOLTERRA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12.3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提供了电子旋钮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