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全新SUV实车图!矩阵大灯/内饰酷似亚洲龙

早在今年6月,丰田全新纯电动SUV——bZ4x概念车就在海外多地进行线下展示,而与丰田 bZ4x关联密切的斯巴鲁全新SUV——SOLTERRA却显得颇为神秘,不久前才正式公布了部分实车图片。按照计划,斯巴鲁SOLTERRA最快将于今年底正式发布,并有望在2022年上市发售,与丰田bZ4x发售节奏基本相同。

斯巴鲁全新SUV实车图矩阵大灯/内饰酷似亚洲龙-图1

斯巴鲁全新SUV实车图矩阵大灯/内饰酷似亚洲龙-图2

从实车图片来看,新车采用大尺寸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搭配矩阵式头灯,侧面腰线虽然连续性不高,但胜在简洁凌厉,具有很强的层次感,车尾装配“U”字形LED尾灯,灯带边缘向侧面衍伸,顶部的小尺寸扰流板提升整车运动气息。

斯巴鲁全新SUV实车图矩阵大灯/内饰酷似亚洲龙-图3

斯巴鲁全新SUV实车图矩阵大灯/内饰酷似亚洲龙-图4

斯巴鲁全新SUV实车图矩阵大灯/内饰酷似亚洲龙-图5

新车的内饰造型与丰田bZ4x概念车如出一辙,装配三面包围的悬浮式液晶仪表和矩形中控屏,酷似丰田亚洲龙。中央控制台后部被一块钢琴黑面板覆盖,且具有可发光设计,科技感十足。目前,斯巴鲁并未公布SOLTERRA的动力信息,或将配备与丰田bZ4x相同的动力双电机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