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全新SUV亮相!配樱花粉套件/外观更运动

在刚刚开幕的东京汽车沙龙上,斯巴鲁亮相了一款名为Solterra STI的概念版车型,新车是基于丰田全新纯电SUV bZ4X的姊妹车型斯巴鲁Solterra打造的,该车型曾在2021年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此次发布的概念车在标准本车型的基础上加装了全新的车身套件,造型更加运动。

斯巴鲁全新SUV亮相配樱花粉套件/外观更运动-图1

斯巴鲁全新SUV亮相配樱花粉套件/外观更运动-图2

外观方面,这款新车增加了全新的樱花粉色外观套件,包括粉红的前唇、侧裙、后包围以及轮毂上的粉红装饰,后扰流板上还带有“STI”字母标识,辨识度极高。新车其余部分造型与量产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作为一款纯电车型,新车前脸配备了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造型设计新颖,前翼子板采用熏黑设计。车身线条流畅,尾部配备了中等尺寸的扰流板,下方贯穿式尾灯采用熏黑式设计,运动感十足。

斯巴鲁全新SUV亮相配樱花粉套件/外观更运动-图3

斯巴鲁全新SUV亮相配樱花粉套件/外观更运动-图4

目前新车的内饰信息和动力信息尚未被曝光,参考量产版车型,新车将配备了全新的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大屏,车内科技感相比斯巴鲁现有车型有了很大提升。动力部分,量产版车型配备了71.4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约为530公里,而STI版车型预计将比量产版车型拥有更强劲的性能表现。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