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首款纯电SUV实车曝光!外观酷似雷克萨斯NX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斯巴鲁全新Solterra首款纯电SUV车型实车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发布,并计划在2022年内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将与丰田汽车联合打造,并将丰田的电动技术以及斯巴鲁四驱技术相结合,同时还将配备丰田bZ4X车型相同的双电机驱动系统。

斯巴鲁首款纯电SUV实车曝光外观酷似雷克萨斯NX-图1

斯巴鲁首款纯电SUV实车曝光外观酷似雷克萨斯NX-图2

斯巴鲁首款纯电SUV实车曝光外观酷似雷克萨斯NX-图3

斯巴鲁首款纯电SUV实车曝光外观酷似雷克萨斯NX-图4

斯巴鲁首款纯电SUV实车曝光外观酷似雷克萨斯NX-图5

从发布的实车图片中可以看出,斯巴鲁全新Solterra首款纯电SUV前脸选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两侧还提供了矩阵式LED头灯组,LED日间行车灯带造型延伸至机舱盖上方。车身侧面配备了双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顶部还提供了小尺寸金属行李架,整体造型与雷克萨斯旗下NX车型保持高度相似。车尾LED尾灯组造型延伸至C柱位置,尾门上方还加入了Solterra专属铭牌以及EV纯电动车型徽章。

斯巴鲁首款纯电SUV实车曝光外观酷似雷克萨斯NX-图6

斯巴鲁全新Solterra内饰或将与丰田bZ4X概念车采用相同的设计元素,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酷似亚洲龙车型的悬浮式中控屏幕。同时,中控台下方将采用电子按键式换挡机构,下方还提供了更大的储物格。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